close

  博瑞傳播 與騰訊游戲合作
  博瑞傳播(600880)今日公告稱,公司旗下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漫游谷)於2014年9月9日,就其自主研發的手機游戲《橫掃西游》與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下稱騰訊計算機)達成共識,授權騰訊計算機“騰訊移動游戲平臺”在中國大陸地區獨家發行、代理和運營移動游戲產品《橫掃西游》。
  公告透露,因騰訊內部簽批流程的原因,漫游谷與騰訊計算機關於《騰訊移動游戲平臺開發者協議及移動游戲產品合作協議》尚未正式簽署,按照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已於9月10日申請緊急停牌,並計劃於9月11日起停牌至該協議正式簽署披露後復牌。
  川化股份 簽署股權轉讓協議
  川化股份(000155)今日公告稱,近日公司接到四川化工書面通知獲悉,已經確定四川發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四川發展)為本次股份轉讓的最終受讓方,雙方已簽訂了股份轉讓協議。四川發展受讓川化股份7550萬股股權,占公司總股本比例為16.06%,公司股票將於9月11日開市起複牌。 成都商報記者 李智  (原標題:川股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