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記者在合肥市瑤海區政法委瞭解到,今年上半年合肥市金三角加油站發生的“油品質量”問題,經過合肥市和瑤海區等多個部門的努力,按照依法依規、實事求是、公平公開的“三項原則”,企業目前已賠付受損車主5055戶,賠付資金達3254萬元。
  4月下旬,合肥市金三角加油站發生的“油品質量”問題,導致大批車輛受損,引發故障車主不斷投訴,引起社會關註。據介紹,金三角加油站油品事件涉眾多、範圍廣、數額大,均為我省同類問題之最,被定性為重大涉眾性商品質量問題引發的經濟糾紛突發性事件。事件發生後,合肥市及瑤海區等迅速成立處置小組,第一時間介入,指導幫助企業做好受損車輛賠付工作。目前企業已對受損車主進行了賠付。該油品事件的及時妥善處置,避免了事態的進一步發展。(記者許根宏)  (原標題:受損車主已獲賠3200多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