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工頭電梯井離奇墜亡
  事發海口西海岸綠地海長流二期工地,警方介入調查
  本報訊 昨日早上8時許,在海口濱海大道長濱四路路口的綠地海長流二期工地,一包工頭疑從5號樓22層的電梯井墜落至8樓身亡,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及質監、安監等多個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記者 暢凱 文/圖
  事發工地
  死者妻兒
  大清早一包工頭墜樓身亡
  昨日早上8時許,海口市西海岸綠地海長流二期工地像平常一樣,工人陸陸續續進入工地施工。突然,在5號樓施工的工人向工地負責人報告,8樓電梯井處發現有人墜樓,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體徵。
  記者昨日在現場瞭解到,墜樓男子名叫董某兵,今年38歲,四川巴中人,在海口生活已經有二十餘年,系該工地一個小包工頭。他手下有二十餘名工人,平日里不用親自去工地乾工。其工友反映只有在技術上出現難題時他才會去現場,但昨日早上8時許,他獨自一人去工地,有些蹊蹺。
  工地一負責人告訴記者,早上8時20分許接到電話稱有人墜樓,後經瞭解好像是從22樓墜落。他認為電梯井各個樓層入口都做了安全措施,有鐵護欄圍著,一般人不可能從電梯井墜落,況且當時剛上班,為何在那個時間段死者一個人上到那麼高的樓層,目前也是一個謎。董某兵手下的一名工人也說,平日里董某兵不用親自去工地,只是在遇到技術難題的時候才去,而且董某兵對手下人很關心,也從未拖欠過工資,在墜樓之前一直表現正常。到底是什麼原因墜樓,從哪一層掉下的,目前還無從知道。
  父母年事已高兒子僅7歲
  昨日中午,記者見到董某兵的妻子馮某,她稱丈夫晚上就睡在工地,她則住在市區,除了接送7歲的兒子,她還要買菜回工地給工人做飯。昨日早上她買菜回到工地時聽到了噩耗,再見到丈夫時已是陰陽兩隔。想到年幼的兒子她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該如何過下去。董某兵的哥哥告訴記者,董某兵是家裡的頂梁柱,幾個兄弟中就他事業比較成功,對父母也孝順,家裡父母都靠他一個人。如今他就這樣走了,父母親一時也難以接受。
  目前家屬就善後事宜正在和施工方進行交涉,施工方一負責人表示,目前正積極就死者後事和家屬進行協商,會按照相關規定予以安撫和賠償。
  墜樓事件發生後,海口市公安、質監、安監等多個部門趕到現場,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截至記者發稿時,事故還在調查中。
  昨日下午,警方召集工地所有工人做筆錄,至於董某兵系自己墜樓還是另有他因,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除此之外,質監、安監部門也對出事工地進行再一次全面檢查,確保該工地施工安全。  (原標題:包工頭電梯井離奇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