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可以不管“寶貝...要請示一件事A 跟我要巧克力...我明天可以買給會場佈置他嗎??如果我能決定...就不問你了啦我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過...這個會開幕活動有你的感受在裡面” 很久不見 ~ “寶貝” “哦....你想把她哦”從來都不seo曾用過這字眼的“把” ~ 昏!怎麼會飛出這句話~後悔… 好難回答哦...思關鍵字廣告考…送... 才是小愛嘛!可… 才不想小愛送其它女生呢! 不是才”開心果關鍵字行銷”…又”巧克力”…這和敢不敢要,沒有關係吧!? “我什麼都可以不管”網路行銷 小愛從沒用過這麼任性的字眼這比較像會從阿寶口中出現的話也“這個會有關鍵字排名你的感受在裡面”… 感動~ 所以~在意~ 心裡有著~ ... ... ...只是上線酒店經紀… 問這事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