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自虐指數有多高
你走在路上,突然踩到了一坨屎,而此時在你前方有一個小孩正蹲著大便,並且他的媽媽也在旁邊,你會?
A、走上前去,嚴厲指責小孩的媽媽。
B、走上前勸導小孩的媽媽,別讓小孩在公共場所大便。
C、經過小孩媽媽時,惡狠狠地瞪她一眼。
D、漠視一切,默默走開。
A.走上前去,嚴厲指責小孩的媽媽。自虐指數:5%。對你而言,暴力永遠只會用在他人身上,一旦他人有侵犯你的行為,你立刻展開攻勢予以還擊,絕對不會讓自己吃半點悶虧。
B.走上前勸導小孩的媽媽,別讓小孩在公共場所大便。自虐指數:20%。你是一個穩重理性、非常注重個人形象的人。跟人打架鬥毆、爭得臉紅耳赤的現象絕對不會在你身上發生。對你而言,自虐是一種非常愚蠢、有損形象的行為。
C.經過小孩媽媽時,惡狠狠地瞪她一眼。自虐指數:70%。你沉默寡言,遇事總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即使你很生氣,也不敢當面發洩出來,你只會在背後惡語中傷他人或者自己強忍著,有很嚴重的自虐傾向。
D.漠視一切,默默走開。自虐指數:99%。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和他人相處,不敢隨意接受他人的恩惠,不敢向他人發脾氣,所有的事情都一個人默默承擔著。對你而言,偶爾自虐一下,不但不痛苦,反而能產生愉悅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