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奧巴馬的驚天謊言
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奧巴馬在白宮接見三位客人。
他歡迎並聲明尼爾‧阿姆斯特朗、巴茲‧奧爾德林、麥可‧柯林斯是「三位真正的美國英雄」,他們以踏上月球的第一步豐富美國和世界的歷史。
(He welcomed and declared Neil Armstrong, Buzz Aldrin and Michael Collins as “three genuine American heroes” who enriched American as well as world history by putting their first step on the moon.)
原來是登月四十周年。這三位太空人真是英雄嗎?
這讓人想到以前的白宮主人克林頓在2004年出版的回憶錄《我的人生》(My Life)中提到的一件事。在牛津學習一年後,他於1969年6月底回到阿肯色州熱泉市繼父家。
「日子過得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我做了一星期的工,在熱泉市西邊的住宅區幫一位六十七歲的老先生搭建德魏爾賣的組合屋。那老傢伙讓我每天累得趴在地上,也與我分享一大堆他的草根智慧以及鄉下的懷疑論。
才一個月前,阿波羅十一號的太空人巴茲‧奧爾德林和尼爾‧阿姆斯特朗留下他們的伙伴麥可‧柯林斯,登上哥倫比亞太空船在月球上漫步,比甘迺迪總統預計在六零年代結束前把人送上月球的目標提前了五個月。這位老木匠問我是否真相信登月這回事?我說當然啦,我在電視上瞧見的嘛。他不贊同,說自己一秒鐘也不曾相信過,那些『玩電視的傢伙』可以讓假的東西看起來像真的一樣。當時我認為他是個怪老頭。我在華盛頓八年期間也在電視上看到一些東西,讓我驚奇他是不是超越他的時代。」
(Just a month before, Apollo 11 astronauts Buzz Aldrin and Neil Armstrong had left their colleague, Michael Collins, aboard spaceship Columbia and walked on the Moon, beating by five months President Kennedy's goal of putting a man on the Moon before the decade was out. The old carpenter asked me if I really believed it happened. I said sure, I saw it on television. He disagreed; he said that he didn't believe it for a minute, that 'them television fellers' could make things look real that weren't. Back then, I thought he was a crank. During my eight years in Washington, I saw some things on TV that made me wonder if he wasn't ahead of his time.)
八年白宮歲月,小克在電視上看到的是火星探測的影像。深知內情的他回想當年那個連一分鐘都不相信人類已登月的怪老頭,那草根智慧,如今在他筆下是超越時代的。奧巴馬眼中的「三位真正的美國英雄」,其實不過是配合玩電視的傢伙在內華達州太空人模擬訓練場排演的模特兒。事關國家形象,小克當然不可能無的放矢,堂堂美國前總統為何要以隱喻筆法洩自己國家的底呢?原因是小克不願為太空總署及其背後的相關商業集團在火星探測造假上繼續背書,遂被權貴們以萊溫斯基(Lewinsky, Monica)案捅得灰頭土臉。(當然得罪權貴事不只一端,像健保改革、槍械管制也會損害既得利益者)
不干「在二分法中是在惡魔的一邊」的小克「不會逃避威脅」,他要「挺身對抗那些一心只想爭權奪利的人」,於是多年後乃有這回馬一記。
從火星延燒到月亮,克林頓的火氣,足證登月陰謀論者並非居心不良,鄉巴佬的判斷的確讓人佩服。因為以四十年前的科技水平,登月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諸如太空中的高溫輻射、月心引力作用下登月小艇如何安全降落無空氣阻力的月球、光憑登月小艇如何衝破月心引力重返月球軌道與母船會合等等,即使以現今科學技術仍是登月的重重難關。君不見小布什2004年啟動耗資兩千三百億美元的重返月球計劃,竟把登月期限設定在2015至2020年間,而奧巴馬政府否決了此構想。這些蹊蹺解釋了自尼克森政府1972年完成第六次也是最後一次登月任務以來,未聞美國或其他國家再有登月之舉的不尋常。
有人會問,美國人為何要幹這種愚蠢可笑且早晚會東窗事發之事呢?原因是有政治上的需要。華盛頓政客及其背後權勢集團為逞其私欲時,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縱使死一些人也不是什麼悲劇,那只是統計數據。
大家記憶猶新的是二零零三年為攻打伊拉克謊稱薩達姆手握大規模殺傷武器。
早在一九六四年為大規模介入越戰,美國就用了相同手法偽稱二艘美國驅逐艦遭北越艦艇攻擊,多年後證實純屬子虛,克林頓在回憶錄中也坦承此乃「歷史上無中生有而導致巨大後續發展的事件」。
九一一世貿雙塔在火勢己被控制後,像自由落體般在十秒鐘內垮得粉碎,可推得它其實是一表面佯裝恐怖攻擊的內部傑作(Inside Job)。當時自北塔四十七樓逃至底層的Teresa Veliz透露了不尋常的珠絲馬跡:「到處都聽得見爆炸聲,我認為有人在各處埋下炸彈,然後他就坐在控制板前按下啟動鍵。」對照原在現場指揮救難的市長朱利·安尼突接線報說大樓將倒乃緊急撤退,就可知其中必有玄機。三千條人命的活活死祭,只是美國軍工複合體和石油巨頭對外掠奪誓師大典的楔子。美國的民主早已淪為殘民以逞的寡頭統治,此所以歷屆大選有六成的選民都不去投票,美國人的無力感是很明顯的。
話說一九六九年美國五十萬大軍陷入越戰泥沼,國內反戰氣氛高漲的當口,蘇聯即將讓載人太空船升空;眼看肯尼迪總統1961年宣布美國要率先「在六零年代結束前達成載人登月並安全返回地球的目標」(to achieving the goal, before this decade is out, of landing a man on the Moon and returning him safely to the Earth.)的期限將屆;拿了三百億預算的美國太空總署也亟需展示業績以向納稅人交代。於是美國科技大躍進,在未經無人、動植物登月試驗前提下,就悍然透過電視轉播宣稱把太空人送上月球了,而且像肥皂劇般連播六集。真是偉哉美利堅!壯哉山姆大叔!
四十年後,在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演講中以「種種恐怖」污衊文革的奧巴馬那張歪嘴還在大吹登月牛屄,只是他們自己假爽而已,美國粉絲可別跟著浪叫。
就在零九年八月二十九日,《今日美國新聞(US News Today)》有則消息:
<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巴茲‧奧爾德林贈予荷蘭的月石是假的(Moon rock given to Holland by Neil Armstrong and Buzz Aldrin is fake)>
價值三十萬八千英鎊、每年吸引成千上萬參觀者的月石被收藏的阿姆斯特丹Rijks博物館館長Xandra van Gelder發現事實上是一顆木化石。負責監督調查的館長說:「這是一個若干疑問仍待解答的好故事,我們可以哈哈一笑。」她表示該館將把假月石當古董繼續收藏。
該月石是五十年前尼爾‧阿姆斯特朗、麥可‧柯林斯和巴茲‧奧爾德林完成登月壯舉,展開環球之旅時,經美國前駐荷蘭大使J.William Middendorf轉呈給荷蘭前領導人Willem Drees,Willem Drees 1988去世後捐贈給Rijks博物館。J.William Middendorf說:「我清楚記得Drees對這塊小石頭興致很高,它竟然不是真的,我對此事一無所悉。」 
美國太空總署在1969及1970年代的登月任務完成後,陸續將月石贈與一百多個國家。海牙美國大使館刻正就此事展開調查。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的研究者一眼就能判知該月石不像來自月球,他們的結論得到鑑定的支持。參與調查的一位地質學者Frank Beunk說:「它是一塊難以名狀、毫無價值的石頭。」
(Curators at Amsterdam’s Rijksmuseum, where the rock has attracted tens of thousands of visitors each year, discovered that the “lunar rock”, valued at £308,000, was in fact petrified wood.
Xandra van Gelder, who oversaw the investigation, said the museum would continue to keep the stone as a curiosity.
“It’s a good story, with some questions that are still unanswered,” she said. “We can laugh about it.”
The rock was given to Willem Drees, a former Dutch leader, during a global tour by Neil Armstrong, Michael Collins and Edwin “Buzz” Aldrin following their moon mission 50 years ago.
J. William Middendorf, the former American ambassador to the Netherlands, made the presentation to Mr Drees and the rock was then donated to the Rijksmuseum after his death in 1988.
“I do remember that Drees was very interested in the little piece of stone. But that it’s not real,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that,” Mr Middendorf said.
Nasa gave moon rocks to more than 100 countries following lunar missions in 1969 and the 1970s.
The United States Embassy in The Hague is carrying out an investigation into the affair.
Researchers Amsterdam’s Free University were able to tell at a glance that the rock was unlikely to be from the moon, a conclusion that was borne out by tests.
“It’s a nondescript, pretty-much-worthless stone,” said Frank Beunk, a geologist involved in the investigation.)
馬腿露在阿姆斯特丹,證實阿姆斯特朗的登月一小步其實是大忽悠。
接著十月九日國外煤體紛紛報導太空總署的撞月之舉,
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太空總署稱星期五的火箭及人造衛星出擊月球取得成功,揚起的粉塵足夠供科學家判讀月球是否存在水分。
(NASA said Friday's rocket and satellite strike on the moon was a success, kicking up enough dust for scientists to determine whether or not there is water on the moon.)
又如英國《衛報(Guardian)》:
太空總署LCROSS月球尋水計畫今日用二艘太空船猛撞一火山口,激起的羽狀粉塵將被分析有無含水跡象。
(Nasa's LCROSS project to hunt for water on the moon crashed two spacecraft into a crater today. The resulting plumage will be analysed for traces of water.)
既已登月帶回月球岩石,還要這樣脫褲子放屁用撞月來遠端觀測其是否存在水分,美國人的登月謊言不就自己穿幫了!
毛主席曾點破:「原子彈是美國反動派用來嚇人的一隻紙老虎」。就在美國民主智庫(Demos)創辦人大衛·卡拉漢(David Callahan)眼中「大家都在作弊」的國度還在白宮上演登月四十周年秀之際,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網站舉出十大理由,益證登月也不過是攝影棚內唬人的紙上作業:
一、美國宇航員高高舉起飄揚的星條旗時,月球上並沒有風。
二、這幅由阿波羅宇航員在月球表面拍攝的照片上,看不到一個星星。
三、登月艙的照片上看不到爆炸的彈坑。
四、登月艙重達17噸,卻在停留的沙地上未留下任何痕跡。然而,旁邊宇航員的腳印卻清晰可見。
五、宇航員的腳印是在月球精細的沙土中,那裡沒有濕氣、大氣與重力,卻意想不到地保存得那麼完整,好像是踩在潮濕的沙地上。
六、登月艙離開月球返回地球時,火箭上看不到火焰。
七、如果把宇航員在月球上漫步的錄像快放,你會覺得這好像是在地球上拍攝的,只是放慢了播放速度。
八、暴露在範艾倫輻射帶的放射物下,宇航員根本無法從月球活著回來。
九、從月球帶回來的岩石,與科學家從南極洲採集的岩石是完全一樣的。
十、所有六次登月都是在尼克松總統任內完成的,儘管40年來人類科技發展突飛猛進,卻沒有其他任何一位領導人能在任內完成登月的壯舉。
可惡復可恥的是,今年4月15日,奧巴馬在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公布美國的新太空探索計劃,他說:
「我們將在歷史上首次向小行星運送宇航員。到本世紀30年代,我相信我們可以將人類運往火星軌道,並讓他們安全返回地球。隨後,我們將開始登陸火星,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一切。」在談及為何放棄重返月球計劃時,奧巴馬說:「我們以前已經到過那裏,眼下有更廣闊的太空等待探索。」這話聽在克林頓耳裡,想必別有一番感受?他的國務卿歐布萊特在回憶錄中大言不慚地寫道:
「如果要美國人在金錢與價值間做一抉擇,他們在任何時刻都會選擇價值。」
以史上最高的7.5億美元募款在選戰中大打廣告遭對手質疑的奧巴馬捨月球而就火星,其選擇的價值不就是要在有生之年回報幕後金主!
美國歷史學家特納曾高傲地宣稱:「美國人具有鮮明特徵的才智應該歸功於邊疆。每一個邊疆的確都孕育著一個新的機會,打開了擺脫過去羈絆的大門。與邊疆相伴而生的是新鮮感和自信心,是對過去社會的蔑視,是對過去的束縛與思想的無法容忍,是對過去的經驗教訓的不屑一顧。」
在「玩電視的傢伙」導演下,無法容忍過去束縛者對廣闊的太空當然能自由運鏡探索。蔑視社會倫理,新的火星邊疆孕育的是新的撈錢機會,並伴生虛矯的自信,以擺脫撞月的不利羈絆,且對假月石的經驗教訓不屑一顧。吾人有生之年會跟奧巴馬閣下一樣在電視機前拭目以待!  
回想當年墨西哥特拉斯卡拉印第安人曾奪下西班牙殖民者用以唬弄他們的神駒,把牠剁成碎塊送到各村巡迴展示,並祭神以示蔑視。吾人也把筆支解美利堅愚弄全人類的登月神話,讓大家評量一下美國到底是如詩人惠特曼(Walt Whitman)所稱「在本質上是一首偉大的詩篇」呢?還是一手遮盡天下耳目的施騙!克林頓都招了,那個小黑鬼還拿火星來裝模作樣繼續演假戲!
早在百年前,馬克·吐溫曾著文諷刺洋基佬自吹美國是「自由之地,勇士之家」的虛假。曾任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華爾街日報》準主筆的華盛頓喬治城大學戰略和國際研究政治經濟中心教授保羅·克雷格·羅伯茨就認為美國的成功「是宣傳。如果真相被知悉,美國是一個失敗的國家。」( Propaganda. If truth be known, the US is a failed state.)還在憧憬美國月亮者,該聽聽因揭發美國邪惡勢力遭訴訟威嚇和生命威脅的F·威廉·恩道爾的警世之言:
「美國帝國主義集團蓄意掩蓋其帝國本質,披?民主、自由外衣向外輸出民主精神和自由市場這些東西,它們被裝扮得如此美妙,全世界人民都被欺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