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諾葡萄酒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黑皮諾葡萄酒,榮獲今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及奧斯卡提名5項的電影 "Sideways" (中譯「尋找新方向」)告訴您黑皮諾美酒的奧妙。
電影中男主角 Miles 提到 :「Pinot Noir (黑皮諾) 是非常難栽種的葡萄品種,皮薄、有個性且早熟。不像 Cabernet (卡本內 )可種於任何地方,甚至不須照顧便能長的很好。黑皮諾需要定期及細心的照料,事實上,它僅能生長在地球上極少數特殊涼爽氣候的角落,而且只有兼具耐心與知識的種植者才能種出黑皮諾葡萄最纖細且優雅的特質。當有人真正花了功夫去了解黑皮諾葡萄的潛力時,它才能展現完全的面貌;而到了那個時候,它將擁有世界上最古老、完美無暇、令人感動及流連忘懷的風味。」
資料來自:專業葡萄酒大同亞瑟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