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2月18日電 (記者 張偉)貴陽警方18日晚對外通報稱,貴陽警方開展“打黃賭·鏟源頭”百日行動以來,取得階段性戰果。警方統計,自10月17日開展以來,警方共查破涉賭案件60件,抓獲人員383人;同時查破涉黃案件53件,抓獲人員123人,罰款場所4家,搗毀團夥2個,查處場所10家。
  2014年以來,貴陽警方始終對黃賭違法犯罪活動保持嚴打高壓態勢,特別是在開展嚴厲打擊賭博、賣淫專項行動中,警方持續將整治黃賭工作推向縱深。賭博、賣淫嫖娼違法犯罪活動在秋冬季節、歲末年初尤為突出,為保持嚴打整治勢頭不減,鞏固嚴厲打擊賭博、賣淫嫖娼專項行動成果。貴陽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為期一百天的秋冬季節“打黃賭·鏟源頭”行動。
  據瞭解,警方此次行動以打擊組織、強迫、引誘、容留、介紹賣淫和組織淫穢表演犯罪團夥,網絡賭博及組織中國公民出境賭博犯罪團夥,境外賭場、賭博網站駐華代理機構及團夥骨幹成員;重點地區特別是城郊、農村地區的賭博機賭博、私彩賭博、地下流動賭場,黃賭活動猖獗的娛樂服務場所、黃賭問題嚴重的區域及隱藏黃賭問題的高檔會所、會館,涉黃涉賭場所、網站的組織者、經營者、獲利者等為打擊重點。
  警方表示,堅決依法嚴懲一批犯罪分子,嚴肅查處一批幕後“保護傘”,徹底整治一批涉黃涉賭重點區域或部位,從而擠壓黃賭違法犯罪活動生存空間,扭轉部分地區黃賭問題屢禁不止、屢有反覆的局面。
  自10月17日行動以來,貴陽警方共查破涉賭案件60件,其中刑事案件16件、治安案件44件,抓獲人員383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43人,行政拘留171人,治安罰款228人,收繳賭資60.3萬元人民幣,收繳或銷毀賭博機261台,搗毀團夥3個,查處場所11家;同時查破涉黃案件53件,其中刑事案件10件、治安案件43件,抓獲人員123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16人,行政拘留85人,治安罰款24人,罰款場所4家,搗毀團夥2個,查處場所10家。(完)  (原標題:貴陽警方兩月破賭案60件涉黃案53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