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和《鏡報》11月10日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即將於10日宣佈英國近半個世紀來最大的道路建設工程計劃:投資150億英鎊(約合人民幣1464億元)用於改良該國100多條主幹道路況。
  報道稱,卡梅倫將在倫敦英國工業聯合會(CBI)年會上宣佈,英國政府首次制定長期道路投資策略,該計劃系“英國40年來最大膽、最深遠的道路改善工程”,涉及的公路包括A303和紐卡斯爾北部A1等公路。
  據悉,該計劃與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於1989年提出的“修路致富”政策相呼應。卡梅倫表示,這完全是一場道路革命,它將縮短路程時間、增加就業,並促進商業發展。CBI稱,此舉還將推動英國公路網私有化進程。  (原標題:英國計劃投資150億英鎊改良公路 稱其“道路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