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9月27日,英國國防部表示,該國已經戰機首次派出戰機,對敘利亞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將加強對伊拉克的軍事援助,以協助伊拉克軍隊阻止“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的推進。
  英國將在未來數周內派出軍事訓練人員,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個由美國建立的總部工作。
  不過,正在巴格達訪問的英國國防大臣法倫表示,英國的行動是有限的,不會導致派遣作戰部隊。英軍已經在2011年,也就是推翻薩達姆政權8年之後,撤出了伊拉克。
  上個月,英國向伊拉克北部城市阿爾貝拉派遣了十多名軍事訓練人員,向那裡的庫爾德武裝提供幫助。
  在英國議會同意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採取軍事行動4天之後,英軍於9月30日出動戰機,轟炸了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目標。
  隨後,伊拉克新總理阿巴迪發出了要求得到更多支持的呼籲,以便在伊拉克北部和西部收回更多的失地。
  美國同意向伊拉克和附近地區派遣500名軍人,協助訓練伊拉克軍隊。
  正在巴格達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法倫表示,伊拉克軍隊在阻止伊斯蘭國武裝推進的行動中已經取得成果,但是迫切需要得到英國的幫助。  (原標題:英國稱將加強軍援伊拉克 助其打擊“伊斯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