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福斯特再生資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福斯特 企業代碼:201946)於2014年10月16日上午10點50分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掛牌。股交中心總經理張雲峰先生、福斯特董事長餘皆亨先生攜公司全體股東及高層和地方政府領導及企業上市服務機構一併出席儀式。福斯特是廣西環保行業中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掛牌的企業,也是國內第一家在股交中心掛牌的無機鹽凈水藥劑生產企業。該企業的成功掛牌受到行業及相關政府部門高度贊賞,也備受社會各界廣泛關註。中央電視臺,上海電視臺,廣西電視臺以及多家報刊媒體進行現場採訪。
  資料顯示:廣西福斯特再生資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資源豐富的廣西來賓合山市,整體規劃總投資6.2億元人民幣, 總占地650畝,分三期完成,達產年總產值約19.4億元人民幣。公司以再生資源綜合利用形成以廢治廢、節能環保並結合新型材料為主導的循環經濟產業鏈。公司產業屬於“十二五”國家戰略性新興支柱產業之一,也符合”十三五”國家戰略新興支柱產業發展規劃方向;福斯特是獲得國家產業轉型重點扶持的項目、也是廣西自治區層面重大項目的入選企業、是合山市再生資源綜合利用循環經濟示範基地。福斯特致力打造亞洲最大的無機鹽凈水藥劑生產基地。
  公司研發團隊由國內外同行業領域最具影響的專家組成,團隊所掌握的核心技術在國內、國際均屬領先水平,專家有主持或參與國家級重大科技創新研發專項的經驗。公司是目前國內唯一能工業化量產納米級聚硅鹽產品及氯化羥鋁-ACH的企業,產品技術質量全球領先。公司能為大型污水企業提供專業的水處理設計方案、施工、運營等一攬子整體服務;並能為企業專項的研發和生產凈水藥劑,能夠做到一企一方案,一水一藥劑的個性化服務,為客戶最大幅度節約成本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作為廣西第一家在股交中心掛牌的環保型類企業,國內第一家在股交中心掛牌的無機鹽凈水藥劑生產企業,福斯特的目標非常明確,在未來3年內充分的發揮我們技術研發的優勢以及市場的優勢, 為以後在A股市場甚至是海外市場進行IPO上市做扎實的準備,借用強大的金融市場力量 把福斯特打造成行業的標桿企業。  (原標題:廣西福斯特在上海股交中心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