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朱訓壯 王志民 牟乃宗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1 21:15:10 [提要]第五屆高密紅高粱文化節今天在高密開幕。為期一個周的文化節里,將舉行文藝演出、書畫名家精品展等。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中國作協副主席莫言現身文化節。
  齊魯網10月11日訊(山東台 朱訓壯 濰坊台 王志民 牟乃宗)第五屆高密紅高粱文化節今天在高密開幕。為期一個周的文化節里,將舉行文藝演出、書畫名家精品展等。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由於廣受關註的電視劇《紅高粱》播出在即,今年的文化節格外熱鬧。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中國作協副主席,高密籍作家莫言的已經是第五年回鄉參加文化節了。
  “我的理解是當年寫這個小說的時候,紅高粱代表北方的一種昂揚的向上的頑強的不屈的一種奮鬥的精神,當然也是一種質朴扎根大地,挺拔向上的這麼個精神。”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中國作協副主席莫言說。(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