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21日,菲律賓馬尼拉,馬航MH17客機失事菲律賓籍遇難者家屬獲得前往荷蘭護照。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俄媒21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評論中說,由於外國專家缺乏安全保障,很難在烏克蘭進行大規模的空難調查工作。
  俄外交部稱:“7月20日歐安組織監察團觀察員和烏克蘭相關部門工作人員曾位於飛機墜毀地區。由於缺乏對仍然停留在基輔和哈爾科夫的外國專家的安全保障,空難大規模調查工作很難進行。”
  評論中指出,俄羅斯外交部掌握的有關7月20日馬來西亞代表曾出席現場調查的消息未獲得證實。俄外交部指出:“與此同時,有消息稱,一系列國際專家可能今天就抵達空難現場。”
  馬來西亞一架波音77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共有298人,包括85名兒童和15名機組人員。機上所有乘客全部罹難,無人生還。基輔政府指責民兵應對空難負責,後者則表示沒有能夠擊落如此高度飛機的設備。  (原標題:俄稱烏克蘭缺乏安全保障 妨礙馬航空難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