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社區廣場舞大賽第6場分賽昨進行 6支隊伍同場競技
  健身單球舞起來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夏銘陽 攝
  北湯溫泉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韓麗娜)一會兒是熱鬧的鑼鼓喧天,大秧歌扭得浪;一會兒是悠揚的民樂,民族舞跳出了廣場味兒……
  昨日,在沈陽社區廣場舞大賽的第六場分賽賽場上,來自沈河區的萬柳塘公園艾琳健身隊、民悅廣場舞健身隊、夕陽紅特色秧歌隊,渾南彩霞社區SR代表隊、坤泰新界健身團隊,鐵西區的榮榮健身指導站隊伍悉數登場,在北湯溫泉獻上精彩舞藝。
  有的隊伍隊員連襪子都一樣
  昨日的比賽中最先登場的是萬柳塘公園艾琳健身隊,她們隊伍整齊,都戴著白手套和帽子,身穿白色短裙,粉色的運動鞋,連襪子都是統一的樣式。這支20人的隊伍上場和下場都經過了認真排練,口號整齊,表情都很一致。
  隨後上場的民悅廣場舞健身隊迎來了最熱烈的掌聲,她們漂亮的裙子好像彩蝶翻飛,跳得特別美,堪稱全場表現最為出色的一支隊伍。
  坤泰新界健身團隊的12名隊員們跳得非常柔美。參賽的舞蹈都是53歲的隊長馬華從網上學會,然後教給大家的。
  榮榮健身指導站隊伍跳的是民族舞,一身紅色的裝扮,黑色的鞋,踩著民族舞的節奏,跳出了些許廣場舞的味道。
  秧歌隊自帶“樂隊”
  在昨日的比賽當中,夕陽紅特色秧歌隊當屬本場分賽中最有特色的一支隊伍——自帶“樂隊”!
  操持鑼鼓嗩吶的四位老漢在旁演奏,女隊員身著粉色衣褲,化著濃妝;男隊員則穿白色衣褲,戴著小帽,還都抹了紅臉蛋!一位隊員告訴記者,他們跳的是正宗的東北大秧歌,講究的是“俏”和“浪”。昨日現場,很多臺下的觀眾都禁不住跟著扭起來。
  渾南彩霞社區SR代表隊的健身單球甩起來虎虎生風,敲到後背和關節能起到按摩的作用。隊員介紹,她們跳的已經是最難的10級單球舞,這種健身範疇的舞蹈在沈陽非常少見。這種健身單球是首次出現在這次社區廣場舞大賽上。
  投票火爆進行中
  投票方式:關註華商晨報微信,回覆隊伍編號即可。
  晨報微信關註辦法:1.掃描二維碼關註。2.在微信“通訊錄”界面,點擊右上角“+”或“添加”,添加朋友,搜索微信號:hscb02496128,關註即可。
  查看票數:微信內點擊訂閱號,點擊華商晨報,點右下角菜單“活動領獎”,點“廣場舞大賽”就可看到隊伍介紹和票數。
  特別提示:每個微信號只能投票一次,多投無效。
  從沈陽大學向北出發經虎石臺大街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北湯溫泉,是離城市最近的溫泉,並且是出水溫度75℃,富含人體必需的16種微量元素,其中氟化物、偏硅酸、礦化度、溫度等都已達到醫用溫泉標準,具有很高的養生保健價值,對人體美白,皮膚病,關節炎、心腦血管等疾病有一定療效的真醫療溫泉。北湯溫泉隸屬於休閑養生、度假旅游為一體的城建·錦泉藍灣綜合體,長河生態灣畔46~165㎡戶戶雙泡池,北湯溫泉原漿入戶,以自然美景沉醉了無數城市精英成就城市高端休養區!
  城市向北 北湯醉美  (原標題:鑼鼓嗩吶響起來 健身單球掄出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