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緬甸宗教人士舉辦演講會紀念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發表60周年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緬甸宗教人士22日於仰光舉辦演講會紀念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發表60周年。緬甸四大宗教知名人士以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為主題發表演講。
  緬甸宗教對話委員會主席、佛教代表吳盛溫昂說,和平共處五項原則1955年被寫入萬隆亞非會議公報,隨後逐步成為國際社會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
  伊斯蘭教代表吳拉貌發表演講說,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提出具有重大意義,對世界產生了積極影響。
  基督教代表蘇麻給吉說,現在,緬甸也在爭取實現國內永久和平。為了國家的和平與發展,大家都有責任開展對話,和睦相處。
  印度教婦女協會主席杜凱德林登在演講中說,無論是國家還是世界都需要和平。為此,我們有責任繼續堅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