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荊門11月19日電 (記者 吳奇勇)湖北省荊門市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雇佣沒有資質的安保員出警,在客戶超市兩次報警中採取“關窗”處理,usb沒有及時報警和聯繫客戶。客戶索賠遭到重重困阻。
  11月17日凌晨,位於荊門市掇刀區的煊陽超市報警器響起,承擔安保責任的荊門市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派出3名安保員趕到現場,發現窗戶防盜網被破壞,窗債務整合戶被打開。安保員沒有及時報警和通知客戶,僅僅關窗了事,離開現場。數分鐘後,警報再次響起,兩名安保員再次趕到,發現窗戶再次打開,依然採取“關窗”處理,沒有報警和通知客戶。荊門市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魯姓總經理告訴記者:“兩名安保員都是試用期員工,沒有經過培訓,經驗不足,工作有失誤。”
  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魯姓總經理一再住商承諾:“客戶損失多少賠多少!”然而就在煊陽超市經理索賠時,魯姓負責人又拿出《格式合同》,說現金不賠。
  面對近萬元的損失,煊陽超市經理寧陽說:“我幾家新成屋連鎖超市每年上繳藍鷹公司一萬多元安保費用,等出了事情找他們時,總是推諉,真是讓人氣憤。還不如我另外一家店,安裝設備後用自己人看護,費用更少,效果更好!”
  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魯姓總經理向記者介紹,該公司目前客戶近千家,一線“處警”保安員僅8名。“由於管轄區的公安分局領導經常變動,所以保安員都沒有備案和系統培訓。”記者當鋪致電藍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屬地公安分局,答覆該公司和安保人員的確沒有在該局備案。(完)  (原標題:湖北一安防公司“臨時工出警” 被盜商戶索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rtdscq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